LHN(01730) 附属斥1680万新加坡元购买物业单位

2021-04-13 07:32: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LHN(01730)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12日, HQ单位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就买卖HQ单位订立HQ购买选择权,于签立HQ购买选择权后构成具约束力的HQ单位买卖协议,据此,HQ单位买方同意购买HQ单位,总代价为840万新加坡元。

同日,公司另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oliwoo单位买方亦就买卖Coliwoo单位订立Coliwoo购买选择权,于签立Coliwoo购买选择权后构成具约束力的Coliwoo单位买卖协议,据此,Coliwoo单位买方同意购买Coliwoo单位,总代价为840万新加坡元。

集团拟将HQ单位改为集团总部,倘成功购买HQ单位,集团总部将由现时地址10 Raeburn Park迁至75 Beach Road三层及四层。于本公告日期,集团拟于总部搬迁后,将10 Raeburn Park的空间出租。

对于Coliwoo单位,集团拟将75 Beach Road五楼及六楼作为商住空间经营。因此,Coliwoo单位收购事项将扩展集团于新加坡商住业务下的物业组合,提升COLIWOO的品牌价值,并为集团带来资本增值潜力以及产生收入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