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文山电力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奖项

2021-04-13 10:31:15 全景网 

全景网4月13日讯 中国上市公司全国性年度评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0)评选,九大奖项正式揭晓。上市公司文山电力(600995,股吧)(600995)获“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

此次“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评选中涉及上市公司的各奖项,是从整个资本市场所有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的,经过了初选、企业自荐、网络投票各个环节,最终与南开大学投资者关系公开量化数据指数结合,进行综合评分,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

评选自3月8日启动以来,众多上市公司积极参与,参与自荐,提交投资者关系各项资料,展示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主办方收到的自荐材料超过1600余份;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后台统计的网络投票总票数达数百万票。(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