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机构评级汇总】Truist认为阿里巴巴长期看涨前景未变;Benchmark认为Roku反弹行情将持续下去

2021-04-13 18:57:41 和讯名家 

今日机构评级汇总

敲重点:

Benchmark:反弹行情未结束,予Roku目标价600美元

Truist:阿里巴巴长期看涨前景未变,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预计京东可把握后疫情时期的增长市场 目标价426港元

美股

Benchmark:反弹行情未结束,予Roku目标价600美元

Benchmark表示,投资者应该趁Roku(ROKU.US)回调时买入,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600美元。自3月底以来,Roku已经上涨了近30%,但其股价仍比2月初的高位低23%,Benchmark认为这是买点。

Benchmark表示,在广告的有利因素以及Roku近期在内容方面的投资的推动下,该公司近期的反弹势头应该会持续下去。另外,该行补充称,Roku正进军国际市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渗透率似乎还处于起步阶段。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Roku股价下跌0.68%,报371.12美元。

杰富瑞:给予微软“买入”评级,目标价300美元

杰富瑞分析师Brent Thi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微软收购Nuance的交易突显了其对医疗保健云的关注。这位分析师认为,与亚马逊专注于基础设施的做法相比,微软和Nuance将提供一种针对终端用户(或医生)的独特方式。他对微软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300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微软股价上涨0.02%,报255.91美元。

瑞穗:给予Cloudflare“中性”评级,目标价为77美元

瑞穗分析师Gregg Moskowitz对Cloudflare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77美元。Moskowitz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该公司拥有“高度可扩展的、无服务器架构和强大的创新文化(300336,股吧)”,但目前的股价水平很大程度上低估了“未来强劲的平台增长”。此外,这位分析师说,Cloudflare的业务不像许多其他高速增长的软件公司那样透明,这降低了人们对中期财务上行幅度的信心。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Cloudflare股价下跌1.62%,报69.73美元。

Wolfe Research:给予卡特彼勒“强于大盘”评级,目标价265美元

Wolfe Research分析师Greg Badishkanian对卡特彼勒进行了评级,给予其“强于大盘”的评级,目标价265美元。这位分析师认为,美国住房市场的“需求延长”、COVID - 19疫情后商业活动的追赶、大宗商品价格反弹和库存调整减少“都将推动新一轮的上涨周期”。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卡特彼勒股价上涨0.08%,报230.93美元。

瑞穗:给予MongoDB“中性”评级,目标价为320美元

瑞穗银行分析师Matthew Broome对MongoDB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为320美元。尽管MongoDB提供了一种一流的数据库即服务,专注于开发人员和云计算,但随着平台的扩大,该公司的收入减速“已经开始成为一个问题,”Broome补充说,该公司还处于“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面临来自大型云供应商和低价替代产品的竞争。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MongoDB股价上涨2.10%,报304.21美元。

Evercore ISI:下调高通评级至“与大盘一致”,目标价降至150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Evercore ISI分析师CJ Muse将高通的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与大盘一致”,目标价从195美元下调至150美元。他告诉投资者,高通股价较苹果和解协议之前上涨了146%,他现在认为,5G智能手机升级周期的“最大份额”已经被计入了股价。展望未来,他认为来自联发科、三星等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Muse补充道。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高通股价下跌2.23%,报137.44美元。

Truist:维持优步“买入”评级,目标价66美元

在优步发表了8K文件并更新了截至3月底的业务趋势之后,Truist分析师Youssef Squali说,他认为该更新显示出移动和交付方面的强劲势头正逐步显现,并为该公司一季度和21财年的业务“预示着良好的发展”。Squali维持优步股票的“买入”评级和66美元的目标价。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优步股价上涨3.05%,报59.44美元。

Loop Capital:维持家得宝“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350美元

Loop Capital分析师Laura Champine将家得宝的目标股价从310美元上调至35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这是对家装行业龙头企业的更广泛研究报告的一部分。根据她对商店、供应商和竞争对手的调查,这位分析师预计家庭中心将迎来一个“强劲的旺季”,并指出,2020年的“戏剧性”事件可能会在较长期内刺激对家庭的持续投资。

Champine补充说,一些房地产市场指标达到了自十多年前房地产繁荣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他指出,随着消费者在重新确定家居改善项目的优先级时,自己动手建造一套技能,家装品牌也将受益。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家得宝股价上涨0.49%,报320.79美元。

摩根大通:维持星巴克“中性”评级,目标价升至104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John Ivankoe将星巴克的目标股价从97美元上调至104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这位分析师把他对餐厅和餐饮服务分销的估值重点放在了2023年,他认为“有效供应增长将在很大程度上赶上”需求增长,未来12-18个月之后,超额收益将恢复正常。他认为股市反弹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星巴克股价上涨0.56%,报113.81美元。

摩根士丹利:维持麦当劳“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45美元

摩根士丹利维持对麦当劳(MCD.US)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15美元上调至245美元。该行称麦当劳将受益于美国的重新开放,并且麦当劳是连锁餐厅行业中的首选。

大摩认为重新开放后麦当劳的新产品和数字化营销将推动其在美国市场走强,并在疫情的复苏中引领同行。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麦当劳股价下跌0.22%,报230.96美元。

Argus:上调嘉年华邮轮评级至“买入”,目标价33美元

Argus分析师John Staszak将嘉年华邮轮(CCL.US)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33美元。Staszak表示,基于嘉年华邮轮2021年第一季度强劲的提前预订量,Argus缩小了2021财年的亏损预期,并设定了高于共识的202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他认为,预订量的改善反映出被压抑已久的邮轮度假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嘉年华邮轮2021年一季度的订票数量环比大增90%,公司管理层表示,2022财年的预订量将非常强劲。另外,Argus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嘉年华邮轮将从19艘低油耗船舶的销售中受益。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嘉年华邮轮股价下跌5.29%,报27.75美元。

摩根士丹利:短期有上涨空间,予以ViacomCBS目标价50美元

ViacomCBS(VIAC.US)再次遭遇抛售,但摩根士丹利认为,市场低估了其流媒体业务短期内的增长可能性,因此,该行予以其目标价50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大摩指出,ViacomCBS近期股价的回落(由Archegos Capital爆仓引起的崩盘)缓解了投资者对其估值的担忧。

此外,虽然短期内投资者能得到一定的获利空间,但该行认为,从长期来看,该公司流媒体业务的盈利能力以及旗下流媒体服务Paramount Plus在全球的吸引力仍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ViacomCBS股价下跌5.04%,报39.77美元。

中概股

Truist:阿里巴巴长期看涨前景未变,维持“买入”评级

Truist分析师Youssef Squali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阿里巴巴(BABA.US)长期看涨前景仍未改变,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330美元,意味着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

据悉,4月10日,中国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阿里巴巴在中国境内网络零售平台服务市场实施"二选一"垄断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判罚结果包括停止“二选一”行为和182.28亿元人民币罚款。阿里巴巴预计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Squali表示:“我们相信,商家通常更愿意与阿里巴巴合作,不是因为排他性条款(大多数商家都没有这样的条款),而是因为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相比其他竞争平台,阿里巴巴能够为商家提供更多的价值和更大的分销渠道。”

为了最大限度地留住商家,阿里巴巴打算投资“数十亿人民币”来改善其增值服务,并将免除各种商家服务费用。

Squali指出:“短期来看,此举可能会对利润率造成压力,但从长期来看,它应该会提高商家的满意度和用户留存率。”

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上涨9.27%,报244.01美元。

港股

富瑞:预计京东可把握后疫情时期的增长市场 目标价426港元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京东集团-SW(09618)“买入”评级,目标价426港元。该行预期,公司首季总收入同比升32%至约1935亿元(人民币.下同),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达34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率达1.75%,预计京东可把握后疫情时期的庞大增长市场。

报告中称,收入增长加速主要由于更多消费者农历新年期间留在家中,以及京东物流维持其服务质素,以及去年疫情期间的低基数效应。该行称,低线城市的渗透率将是公司的主要投资,科技发展也将改善市场营销效率,从而驱动用户增长。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京东集团股价下跌3.49%,报298.4港元。

高盛:予港交所目标价400港元 评级“沽售”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予港交所(00388)目标价400港元,评级“沽售”。报告中称,公司将于月尾公布首季业绩,预期每股盈利为2.68元,同比升49%,主要受交易量上升推动,预计季度盈利已接近本周期及本年顶峰,相信未来季度将会下跌。该行降今年每股盈利预期7%,以反映目前成交减弱,对2022及23年盈测大致维持不变(-1%/+2%)。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港交所股价下跌0.57%,报454.0港元。

富瑞:蚂蚁集团将整体申设为金融控股公司 对阿里巴巴-SW投资者影响正面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阿里巴巴-SW(09988)公布非并表关联方蚂蚁集团宣布近期已完成整改方案,将整体申设金融控股公司,实现金融业务全部纳入监管,相信消息对阿里投资者属正面。

报告中称,蚂蚁集团申设金融控股公司将成监管的里程碑,并确认了公司不会剥离金融科技资产,倘若其未来分拆上市,将令投资者关注其估值水平。蚂蚁集团整改方案的蓝图已完成,但目前细节仍然未明,蚂蚁在其声明中表示将成立个人信用报告公司,共申请个人信用征信报告许可,此表明蚂蚁集团未来有机会将获得内地个人信用代理机构的许可证,这对蚂蚁集团有很大的积极意义。蚂蚁表示,预计花呗和借呗将转至金融控股公司运营,此举符合预期,但目前尚不清楚蚂蚁集团将在其资产负债表上保留多少贷款。

富瑞认为,蚂蚁旗下1.7万亿元人民币的消费贷款(通过花呗和借呗)的三分之一至一半为于共同贷款模式,假设联合贷款占总贷款30%,则贷款余额为1700至2550亿人民币。假设风险权重定为75%、按资本充足率为10.5%计,则需要134亿至201亿元人民币的资本,但目前尚不清楚蚂蚁集团会将这些贷款中的多少转为纯撮合贷款模型。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上涨0.43%,报233.2港元。

天风证券:京东健康有望享受增量市场 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目标价153港元

天风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首予京东健康(06618)“买入”评级,目标价153港元,预计今明年收入增速为58%/45%,达287.90亿/418.08亿元,调整后净利润分别为10.77亿/18.21亿元。

该行认为,京东健康目前的看点有三:1、从市场环境和政策导向来看,中国人口持续老龄化,互联网医疗行业属于政策红利期阶段并有望持续,同时疫情加速了行业的渗透。在与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的三分天下竞争格局中,京东健康于2019年在行业内首先达到盈利,凭借京东集团对自营平台垂直导流的能力,在同行业中优势明显。

2、从核心的医药电商业务来看,首先从行业规模上,处方外流和医药分离趋势将为院外在线医药零售带来新的增量规模。其次从京东健康本身来看,该行认为,公司能够协同京东集团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通过行业领先的供应链流转效率和服务能力,有望享受增量市场,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3、从在线医疗业务来看,慢病对处方药的需求稳定且持续,且需要与医生建立长期关系,互联网+慢病可以有效分担门诊压力,优化服务流程。该行认为,未来打通慢病患者的全周期产品和服务供应后,公司有望以慢病管理为抓手,在增加医疗服务收入的同时,反哺医药电商业务。长期来看线上医保政策逐渐放开,商业保险的快速增长有望成为未来的突破口。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京东健康股价上涨0.37%,报108.4港元。

花旗:升瑞声科技目标价42.4%至47港元 评级升至“中性”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将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33港元升42.4%至47港元,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

报告中称,公司预计首季盈利在5.1亿至5.5亿元人民币,较该行及市场预期高77%及43%,相信是由于有新产品及产品组合更多元化,令声学、马达、电磁传动及精密结构件业务的毛利率高过预期。

该行预期,公司2021-22年毛利率为27.7%及29.2%,高过此前预期的25.6%及27.4%,因此上调对其盈利预测40%及33%,并调高目标价及评级。该行又解释,没有将其评级上调至“买入”,是因为相信苹果公司声学及马达业务的毛利率仍然要数年时间改善,而镜头业务方面,仍要观察用户体验及毛利表现。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瑞声科技股价下跌1.45%,报44.25港元。

大和:削明源云目标价27.3%至40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明源云(00909)目标价由55港元削27.3%至40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报告中称,由公司去年业绩可以看到,疫情令一些项目延迟,数码化的需求延至今年,不过公司管理层调整了产品策略,计划今年推出更多以用户为重心的模组,以支持SaaS(软件即服务)业务的收入增长。

该行表示,看到地产项目有初步复苏迹象,ERP(企业资源管理)的收入有望重新增长。认为公司长远仍受惠中国加快数码化的趋势。下调其2021-22年收入预测8.7至10%,以反映项目需求延迟。

截至今日港股收盘,明源云股价下跌3.78%,报34.35港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