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光(08646.HK)拟6420万港元间接收购广东隆建全部股权

2021-04-13 23:20:43 格隆汇 

格隆汇4月13日丨中国宏光(08646.HK)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13日,公司与明亮环球订立股权买卖协议,据此,公司同意有条件收购,而明亮环球同意有条件出售目标公司(将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全部股权,代价为6420万港元。代价将以(i)按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0.32港元发行及配发9900万股代价股份,使代价股份的总价值为3168万港元,及(ii)发行本金额为3252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的方式支付。

目标公司为一家新注册成立的公司,其持有广东隆建的全部股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而公司将透过广东隆建间接从事建筑业务。目前,广东隆建的控股公司正在进行重组。于重组完成后,明亮环球将向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林伟珊女士收购目标公司,代价为6420万港元。

公司表示,收购事项旨在扩展集团的下游业务,而集团将可确保其广泛应用于建筑服务的玻璃产品的稳定需求。此外,预期广东隆建将以明亮环球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各年提供上述金额为人民币910万元的溢利担保的方式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