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000935.SZ)业绩快报:2020年度净利润升21.97%至8.89亿元

2021-04-14 17:54:12 格隆汇 

格隆汇 4 月 14日丨四川双马(000935,股吧)(000935.SZ)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14.73亿元;利润总额9.82亿元,同比增长1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9亿元,同比增长21.97%;基本每股收益1.16元。

2020年,面对上半年新冠疫情和开工不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积极拓展思路,主动应对,调整销售策略和市场布局,水泥等建材业务全年运营情况总体较为平稳。

报告期内,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震荡、疫情冲击和政策变化的背景下,公司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变化,抓住机遇,聚焦优势产业,加强运营管控,推动投资业务,公司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仍保持稳健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主要为公司处置了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100%股权所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基本每股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主要是本期联营公司盈利增加、本期处置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及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