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伍德在Coinbase上市首日买入2.5亿美元!鲍威尔讲话股票转头跌破开盘价

2021-04-15 10:44:41 新浪网 

有“女巴菲特”之称的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三在Coinbase上市首日买入了这家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近2.5亿美元的股票

加密货币交易所第一股Coinbase周三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COIN”,上市首日开涨约52%,开盘价报381美元,盘中涨幅一度达到70%,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一度达到1120亿美元,但股价随后一路走低,跌破了开盘价,截至收盘股价上涨31.31%,市值超过645亿美元。

行情的反转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有关。Coinbase上市之际,鲍威尔称加密货币为“投机工具”。他表示,加密货币主要是为了押注价格上涨,尚未达到支付机制的地位。鲍威尔讲话后,Coinbase明显收窄涨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