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2020年度亏损23.24亿财务费用上升

2021-04-15 16:28:35 挖贝网 

挖贝网 4月15日,京蓝科技(000711,股吧)(000711)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076,103,678.8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3.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23,927,007.6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大。

公告显示,京蓝科技总资产为10,753,218,994.82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11.26%;基本每股收益为-2.27元,上年同期为-1.03元。

营业总收入同比减少43.40%、营业利润同比减少14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124.16%。一方面是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业绩呈现大幅增长,但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和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因受新冠疫情和宏观经济形势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新的项目投资推迟和减少,上下游企业推迟复工复产,劳务人员流动受阻,对公司正在施工项目的全面启动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些因素也导致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的阶段性回款、已完工程项目的验收、结算和应收账款的回收严重滞后。上述原因导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出现下降,财务费用上升,业绩出现大幅下滑,产生亏损。另一方面是公司对京蓝沐禾并购形成的商誉、应收账款、合同资产、库存商品等各项资产计提减值准备金额约16.59亿元,对公司业绩变动产生了有较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蓝科技主营业务包括智慧生态运营服务、清洁能源服务综合在内的生态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711&stockCode=000711&announcementId=1209691827&announcementTime=2021-04-1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