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 区块链股、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2021-04-16 07:31:30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多数走低,区块链股、新能源汽车股普跌。

华富教育涨近11%,开心汽车涨超8%,兰亭集势涨超7%,中国铝业涨近5%,知乎涨超3%,携程、南方航空、流利说涨超1%,腾讯ADR涨近1%。

品钛跌超14%,嘉银金科跌超13%,途牛跌超12%,趣头条跌近7%,网易有道、名创优品、跟谁学跌超4%,百度、陌陌跌近3%,虎牙跌超2%,爱奇艺跌超1%。

区块链股中,第九城市跌超12%,比特矿业跌超11%,迅雷跌超7%,嘉楠科技跌超6%,中网载线跌超4%。

券商股走低,海川证券跌超8%,老虎证券跌超4%,富途控股跌超3%。

新能源汽车股走低,理想汽车跌6%,小鹏汽车跌超4%,蔚来汽车跌超3%。

美股周四创纪录新高,道指上涨逾300点,首次站上34000点关口。

道指涨305.10点,或0.90%,报34035.99点;纳指涨180.92点,或1.31%,报14038.76点;标普500指数涨45.76点,或1.11%,报4170.42点。

周四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最高上涨至34068.73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173.49点,均创历史最高盘中纪录。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图森未来登陆纳斯达克 上市首日收盘报40美元

无人驾驶卡车制造商图森未来(TSP) 周四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小幅高开,开盘报40.25美元。截至收盘,该股股价报40美元,市值84.8亿美元。

图森未来此次共发行3378万股,发行定价为40美元/股,计划融资13亿美元。至此,这家扎根上海临港(600848,股吧)新片区的卡车自动驾驶“独角兽”公司成为全球无人驾驶领域第一股。

瑞幸咖啡更换独立审计师 以中正达替换麦楷博平

瑞幸咖啡委任中正达会计师事务所替代麦楷博平作为其独立审计师。

瑞幸称,麦楷博平认为因2019年的信息技术一般性控制,它没有收集到足够的独立第三方数据或实施了足够的审计程序来完成审计。

瑞幸咖啡表示已对其控制环境实施了补救加强措施,并将继续进行。

瑞幸咖啡称,与麦楷博平在会计原则或做法、财务报表披露、审计范围或程序方面没有分歧。

公司计划与中正达合作尽快提交2019年和2020年年度报告。

蔚来宣布与中国石化开启战略合作 将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

4月15日下午消息,蔚来与中国石化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并在新材料及智能电动汽车、电池租用服务(BaaS)、车辆采购和休闲消费场景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全球能源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创新合作模式。

腾讯将分四部分发行价值41.5亿美元的债券

腾讯据悉将发行41.5亿美元的美元债券,这是亚洲今年规模最大的美元债券发行之一。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纽约时间早上10点,腾讯收到了略高于220亿美元的需求,从而得以收紧了这宗由四部分组成的交易的定价。对美元债券发行的需求一开始低迷,后来有所改善,因为据说相关公司已准备好资金偿还4月27日到期的债券。知情人士说,发行期限最长的40年期债券将比美国国债高出165个基点。

瑞幸咖啡:获股东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2.5亿美元投资

4月15日,瑞幸咖啡宣布与公司股东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达成了总额为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协议,其中大钲资本领投2.4亿美元,愉悦资本投资1000万美元。并且在特定条件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可按比例再追加1.5亿美元投资。

36氪发布2020财年四季度财报 经营现金流连续三个季度为正

36氪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财年,36氪营收总额为人民币3.868亿元(约合美元5930万元),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经营现金流为正。2020财年第四季度,36氪收入总额为人民币1.214亿元(约合美元1860万元),毛利为人民币5090万元(约合美元780万元),毛利率41.9%,环比增长8.6%。

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里,36氪自营平台和主要第三方平台的全网平均月访问量达到了6.30亿次,同比增长48.1%,连续十一个季度全网月均访问量实现环比上涨,36氪的内容影响力持续提升。

新东方在线有部门裁员20%?官方回应

有媒体爆料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在过去一个月进行了集中裁员,涉及中小学大班课业务的主讲教师、教学辅导、运营等多个岗位。各部门裁员指标不同,中学部主讲老师已经有20%左右离职。

对于该报道,新东方在线予以澄清,称新东方在线不存在集中裁员的动作或计划,更无所谓“各部门裁员指标”,中学事业部绝无20%的裁员指标。

台积电一季度营收129亿美元 再度上调资本支出至300亿美元

台积电发布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其业绩达到财务预测上部区间,营收实现129.19亿美元,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0.2%。净利润为49.81亿美元,同比增长19.4%,环比下滑2.2%。

从销售情况来看,一季度台积电整体晶圆用途包括车用电子、高性能运算、消费性电子及物联网,营收分别成长31%、14%、11%及10%,而智能手机则衰退11%。

从制程来看,随着智能手机出货用途衰减,第一季度5纳米制程出货占晶圆销售金额14%,不及去年第四季度的20%。同期第一季度7纳米晶圆出货35%,16纳米占14%,28纳米占11%。

在财报会上,台积电宣布再次上调年度资本支出,这也是其2021年第二次上调资本支出——由前次公布的250亿美元-280亿美元(高于外界预期的220亿美元),调升至300亿美元,相较去年大增74%。

淘屏与比特大陆签署了购买比特币挖矿机的协议

淘屏宣布与比特大陆签署了购买ANTMINER S19J PRO比特币挖矿机的协议。

开心汽车获得纳斯达克批准收购海淘车

开心汽车宣布,获得纳斯达克批准收购海淘车。

优客工场季报解读: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实现首次季度盈利

优客工场(NASDAQ:UK)今日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优客工场总营业收入8.77亿元,其中第四季度营收2.79亿元,环比增长39.4%,超出市场预期。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279万元,实现首次季度盈利。

箩筐技术宣布已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

箩筐技术宣布已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函,称该公司已重新符合5550(a)(2)所规定最低竞标价格要求的规则,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已连续20个交易日为每股1.00美元或以上。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