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致远新能:未来氢燃料电池是发展方向 公司已启动氢能源研发

2021-04-16 15:37:05 全景网 

全景网4月16日讯 致远新能(30098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4月16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张一弛表示,目前,国家的产业政策正在鼓励各种新能源动力技术的发展,包括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氢动力、燃料电池等。尽管现阶段由于成本控制和技术障碍等问题,其他新能源动力技术尚无法在重卡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相比于其他燃料,LNG具有更好的经济性:一方面,LNG商用车能够延长车辆的使用生命周期,减少修理成本;另一方面,与相同重量的汽油、柴油相比,LNG能提供的热能更高,且其单位价格明显低与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因此LNG汽车的燃料成本较低。燃油车未来替代技术中,目前LNG是主导技术,未来氢燃料电池是发展方向,公司已启动氢能源研发,提前进行技术储备。(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8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