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国光电器:未来3年将按照百亿战略发展

2021-04-16 17:04:24 全景网 

全景网4月16日讯 国光电器(002045,股吧)(002045)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肖庆表示,已将百亿战略按照事业部、客户、年度做了拆分,并在策略、组织架构、人才战略、预算等方面逐一落实,确保公司未来3年按照百亿战略发展。

国光电器主营业务主要是音响电声类业务及锂电池业务。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0元。

而据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今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5100万元至6100万元,同比大幅增长730%到893%。(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854.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