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视频:财务挪用公款7000万,买房增值一半,房产仍是第一投资项?

2021-04-20 21:52:18 和讯名家 

财经领域专业媒体,不容错过

作者:GPLP视频

━━━━━━

通过投资理财跑赢通胀,最对于投资这个概念,最简单的理解。通过投资理财,用钱来生钱直到实现财务自由,是每个人的理想。

然而,在投资这条路上,有些人就走歪了。

大家好,这里是犀牛财经。

小李是台州临海市某电子信息科技公司的一名财务,年薪近20万,名下有3套房,房子大小总共加起来有大约400平米。小李平时总看一些投资理财领域的”大V””专家”分享,因此,小李也想要通过投资实现对自己资产的增值。不过,小李投资并不理想,一直亏损。小李一投资就亏,一直投资一直亏,直到亏到他入不敷出。无奈之下,小李走上歪路,利用职位之便,挪用公司公款,涉及金额达7000万元。

小李利用这7000万,买了一辆宝马,其余的钱一部分存在了个人银行账户,另一部分拿来投资,买股票、买期货、买房子。

其中,小李买期货和买股票亏了1000多万。炒股亏了之后,小李分别投资房产、股权、基金。股权基金收益一般,唯有房产稳定增值。截止目前,资产总增值40%到50%。国内房产依旧是第一投资项?后来,台州临海市某电子信息科技公司在对账时发现了巨大财务漏洞,企业报警。

临海市公安局迅速侦破,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小李。在办案民警的带领下,集合律师、银行家、基金经理、会计师等专业人员组建而成的专家团队,预计将为企业追回6000余万元。临海市公安局办事效率如此之高,值得点赞!投资行,盲目投资不行,更不能像小李一样,为了投资影响自己的生活。

罗斯曾说过,投资承担风险,无可指责,但同时记住千万不要孤注一掷!关注犀牛财经,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GPLP。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