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公司4月29日将首开网上业绩说明会

2021-04-26 21:46:36 全景网 

全景网4月26日讯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航天检测(832007)、基础层公司左岸环境(871951)和山脉科技(873471)日前先后公告,三家公司均将于4月29日下午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举行2020年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这也是新三板非精选层的企业首度通过网络召开业绩说明会。

股转官微截图

航天检测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21.67%,实现净利润3737.05万元,同比增长68.64%,每股收益0.73元。公司主要通过贯穿工程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解决方案,以三维勘测、精准检测、实时监测成套技术为核心优势,结合检测云平台、监测云平台及十余套专业仪器产品,提供集科研、制造、检测、咨询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及产品。

左岸环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4亿元,同比增长54.78%,实现净利润4799.86万元,同比增长102.03%,每股收益1.59元。公司主要为政府部门提供环卫清扫、绿化养护服务。

山脉科技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同比增长17.44%,实现净利润1663.04万元,同比增长48.42%,每股收益0.32元。拟每10股派0.8元(含税)。公司立足于水利信息化,为水利管理部门或机构提供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行维护、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今年以来,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年报业绩说明会。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指引(征求意见稿)》以及有关通知,鼓励上市公司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通过直播、视频、语音等多种形式,积极与投资者交流互动,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作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三板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从4月9日起,精选层企业分期集中在全景网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截至4月23日已经举行了三期,包括贝特瑞、创远仪器、颖泰生物在内的21家精选层公司与投资者进行了零距离的在线沟通。 (全景网)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