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01765.HK)拟2500万元收购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将扩大在东部地区影响力

2021-04-28 22:15:37 格隆汇 

格隆汇4月28日丨希望教育(01765.HK)公告,于2021年4月28日,买方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并表联属实体之一)及卖方(缪玉溶、缪凯、缪玉岚、刘红林及裴善安)订立收购协议,卖方有条件同意以代价人民币2500万元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南京金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南京德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目标公司持有的目标学校金肯职业技术学院100%举办者权益。

目标公司为两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业务是持有目标学校的100%举办者权益以及从事目标学校内后勤、租赁等相关业务。

目标学校2000年开始招生,至今已逾20年,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建校20年来,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首批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学校目前设置30余个专业,拥有约8,188名学生。

公司表示,目标学校地处六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南京位于中国长三角,紧邻上海、杭州等城市,是江苏省政治、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区域优势明显,且人才需求旺盛。目标学校毗邻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紧靠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地铁S9号线直达铜山站(金肯学院站),在江苏省拥有良好的办学口碑,过硬的办学品质,30%以上学生获国家奖学金。目标学校的金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南京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以及全国1+N复合型人才职业培训基地。

此次收购事项,是公司在完成收购苏州托普资讯职业技术学校之后,在江苏省这一重要战略区域的又一次重要布局,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学校网络及加大市场渗透率。同时,也将通过招生、教学等方面的联动,以及与集团的其他院校之间的协同,改善办学档次,丰富专业设置,为当地输送更多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服务产业建设。收购事项将扩大集团在东部地区影响力及提升声誉,与集团的业务策略一致,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