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及陶琳:发布不实言论,索赔5万元

2021-05-06 21:36:05 和讯名家 

三言财经消息,今日,特斯拉“车顶维权”车主张女士发文宣布正式起诉特斯拉,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张女士称,在没有任何证据情况下,特斯拉公司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不实言论,已经对自己和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张女士透露,5月6日自己在代理律师陪同下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目前,法院已受理了相关材料。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诉状截图显示,其对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以及个人陶琳发起诉讼。诉讼请求为要求三被告立即停止侵害张女士名誉权的行为并消除影响;其次,张女士诉求三被告向其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媒体、微博等公开平台发布道歉信;此外,张女士还诉求三被告赔偿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

诉状中,张女士起诉理由主要是陶琳于今年4月19日接受采访时发表的“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只愿意高额赔偿”等言论;以及特斯拉官微对外声明中所谓“存在来自北京的团队”等说法。

张女士认为,三被告公开言论和声明无中生有,违背事实,意图将自己塑造成无理取闹的“职业车闹”。这些言论已对自己和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严重困扰,因此提起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以下是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