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能源召开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

2021-05-11 11:33:12 和讯 

  5月10日,值上市20周年之际,新奥能源采用现场出席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股东周年大会。

新奥能源召开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

  (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董事会主席王玉锁、副主席郑洪弢、执行董事兼总裁张宇迎、执行董事王冬至、非执行董事王子峥和金永生、独立非执行董事阮葆光、罗义坤、严玉瑜分别在廊坊会场、香港会场和远程在线出席。公司核数师、法律及合规顾问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新奥能源召开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

  (王玉锁致辞)

  王玉锁在致辞中向客户、股东、各级政府、公司事业伙伴和给予新奥帮助的社会各界朋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20年来,新奥能源从服务4个中小城市发展到今天为230多个城市提供燃气服务;从为客户提供单一的天然气产品发展到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气、电、冷、热多种能源的泛能服务;从以制度为基础的人治化管理发展为利用数字技术固化规则、制度,形成数智产品,赋能事业伙伴,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方长期的信任和支持。

  王玉锁强调,在双碳目标和中国天然气市场化改革的背景下,新奥能源更加清晰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目标和责任,有信心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能源服务和天然气供应,也有信心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泛能服务,提高系统能效。

  王玉锁表示,数智技术蓬勃发展的当今时代,新奥能源20余年的行业经验、方法是打造数智产品的宝贵财富,将有效支撑新奥能源高效发展、赋能中小企业。面向新的征程,新奥能源将持续探索创新,一如既往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创业精神,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股东创造满意回报,为伙伴创造更多分享,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不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自国家双碳目标提出以来,新奥能源依靠其多年来的创新实践和经验积极践行助力,不仅提出了公司自身的减排目标——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同时融合天然气及再生能源为客户供应蒸汽、冷、热、电等多种能源,为用户提升能源效益,降低整体用能账单,有效达成碳减排。

  据悉,新奥能源一季度所提供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成功为客户减少能源消耗超过 396,887吨标准煤,降低了 1,265,151 吨二氧化碳排放,有效推动区内能源转型并提升社会环境效益。

新奥能源召开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

  (张宇迎介绍业务更新情况)

  张宇迎向股东介绍公司业务更新情况时表示,目前宏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一季度气量规模快速增长,新用户工程安装激增,持续为客户提供低碳、零碳泛能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公司积极从多元需求入手,精准营销,扩大增值业务规模;不断落实自身减排和帮助客户减排的具体路径,在ESG 方面持续提升;积极推动数智技术与能源产业融合,开发应用了客户认知、慧用能、工程数字化、管网智慧调度、热力托管、光伏通等产品。

  谈到未来发展,张宇迎表示,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依托数智技术,积极推广天然气利用,大力发展泛能业务,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会上,针对双碳目标下的泛能业务、零售气量增长、气源多元化、数智产品研发等问题,股东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这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所有决议案。

  大会现场还播放了来自董事、员工、客户、分析师等各方的祝福视频,视频中,大家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

新奥能源召开2021年股东周年大会

  (中国船级社为本次会议颁发“碳中和”证书)

  与以往股东大会不同的是,新奥能源详细计算了本次会议的相关碳排放,并购买了相应的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额度,实现了本次股东周年大会的碳中和。

  新奥能源首席财务官刘建锋介绍,为纪念上市20周年,公司还采取员工认领的方式,在雄安绿博园核心区域栽种苗木2688株,种植建成“新奥长青林”,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