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国富证券2020年净利1.82亿 同比增长15.64%

2021-05-12 16:08:16 和讯股票  小风

  近期,券商2020年年度报告已全部披露完毕。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天国富证券合井财务报表中,总资产61.42亿元、净资产49.86亿元,净资本44.73亿元。2020年中天国富证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34.9%至10.41亿元,归母净利润达1.82亿元,同比增长15.64%。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为5.35亿元,收入占比为51.39%,同比增24.6%;投资业务收入为4.77亿元,收入占比为45.82%,同比增长56.39%;利息净收入为1,979万元。

  据年报披露,近年来,中天国富证券高速发展,综合实力得到逐步提升。2020年,中天国富证券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为A类A级,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级为B级,并购重组连续三年进入行业前10;已在全国设立20家分公司,全资设立2家子公司——深圳市中天佳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阳中天佳创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员工超过800人,其中注册完成保代93人。当前公司管理团队日渐成熟,综合业务平台初显成效,市场排名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良好。

  从中国证券业协会系统的排名来看,中天国富证券2020年总资产、总负债、营业收入、承销业务净收入、保荐业务净收入、利息净收入、证券投资业务的行业排名较2019年均有所提升。与行业相比,2020年中天国富证券总负债、营业收入、承销业务净收入、保荐业务净收入、利息净收入、证券投资业务的增速均高于行业增长水平。

  另据年报披露,中天国富证券截至报告期末流动资产大于流动负债,资产流动性状况良好。净资本4,473, 085,267.5元;公司净资本与各项风险准备之和的比例为263.53%、净资本与负债的比例2709.34%,各项指标均符合监管部门有关流动性和净资本的规定。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