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300352.SZ):与金山办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2 16:29:39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2日丨北信源(300352,股吧)(300352.SZ)公布,近日,公司与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办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信合作的原则,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产品融合及方案捆绑,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此次合作中,公司与金山办公通过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全方位进行合作,共同完成产品整合、资源共享、方案捆绑,实现市场拓展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积极探索多种形式和多领域合作,为公司创造更大的商业机会和市场价值。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