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质量良好 安信资管2020年实现净利1.17亿

2021-05-12 17:04:38 和讯股票  小风

  近期,券商2020年年度报告已全部披露完毕。年报显示, 安信资管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1334005.52元,实现净利润117295181.49元。

  截至2020 年末,安信资管资产总额 1,415,978,383.47 元。从资产构成看,货币资金占资产总额的 70%,目前安信资管的客户资金和自有资金均不存在被冻结或抵押的情况;金融投资(交易性金融资产)占资产总额的26%,主要以安信资管自有资金跟投的资管产品为主;应收款项占资产总额的3%,为应收手续费及佣金。整体资产质量良好。

  流动性情况方面,安信资管目前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充足,盈利情况良好。由于安信资管的主要收入来源为现金收入,流动性状况良好。

  负债方面,截至2020年末,安信资管负债总额为298,683,201.98 元。从负债构成看,其他负债占负债总额的42%,以集团内往来款项为主。另外,安信资管不存在逾期未归还的债务。

  据了解,安信资管为安信证券券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于2019年12月3日经证监会批准设立,2020年1月16日,安信资管领取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