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禄集团(01196.HK):先施提取了伟禄贷款融资全部金额

2021-05-12 23:07:43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2日丨伟禄集团(01196.HK)公告,根据贷款人法律顾问向先施法律顾问提供资料,先施应向贷款人支付1.5亿港元贷款融资项下计算至2021年5月12日止未偿还金额连同应计利息(统称"未偿还金额")合共1.52亿港元。此外,贷款人亦要求获额外支付合共73万港元("弥偿金额"),以就贷款人据知所产生费用及开支向贷款人作出弥偿。

于2021年5月12日,先施提取了伟禄贷款融资全部金额(即1.52亿港元)。据伟禄了解,先施已于同日利用伟禄贷款融资偿还全数未偿还金额及弥偿金额,超出1.52亿港元款额则以其内部资源偿付。尽管贷款人接纳先施全数还款时并无作出任何承诺,但伟禄相信,根据1.5亿港元贷款融资下对先施物业及资产抵押担保文件将于适当时候获贷款人解除及或免除。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