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湖南基地今日正式揭牌运营

2021-05-13 10:57:07 全景网 

全景网5月13日讯 “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湖南基地揭牌仪式暨新三板精选层培训”今日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全国股转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与全国股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隋强共同为基地揭牌,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副局长李金玉、戚力等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三板湖南基地将针对新三板挂牌及拟挂牌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针对企业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董秘、财务总监等高管核心团队的培训,围绕转层转板资本规划、股权架构优化、企业产权制度建设、法人治理规范等内容,开展高管素质提升及资本市场培训系列服务,帮助企业高管逐步了解和熟悉资本市场情况以及监管动态,促进企业加速成长、实现融资、转层转板。(全景网)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