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监管局点名15家机构 涉嫌非法从事证券期货业务

2021-05-14 13:58:35 和讯股票 

  5月13日,安徽监管局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安徽辖区涉嫌非法从事证券期货业务机构名单,15家机构或平台进入“黑名单”。

  相关法律规定,未经中国证监会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该批机构均未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资质。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涉及面广、欺骗性强、危害性大、蔓延速度快。证监会为进一步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建立了非法从事证券期货活动的机构和网站名单,对近年来发现的非法从事证券期货活动的机构和网站进行公开曝光。

  安徽监管局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提高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避免财产遭受损失。

安徽辖区涉嫌非法从事证券期货业务机构名单(2021年第一批)
安徽辖区涉嫌非法从事证券期货业务机构名单(2021年第一批)

(责任编辑:祁昱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