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居(01198.HK):采纳业绩股票奖励计划

2021-05-14 23:15:49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4日丨皇朝家居(01198.HK)公布,董事会已于采纳日期采纳业绩股票奖励计划,合资格人士将有权参与该计划。业绩股票奖励计划旨在透过股份奖励,表彰及奖励合资格人士为本集团成长及发展所作出之贡献。

行政委员会可随时通知并指示受托人(i)按行政委员会认为适当之价格范围于联交所购买股份;及╱或(ii)认购公司根据股东于公司股东大会上授出的授权将向受托人配发及发行的新股份。

受托人根据业绩股票奖励计划持有的股份总数将不超过采纳日期之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根据业绩股票奖励计划的条款,在任何提前终止的情况下,业绩股票奖励计划将自采纳日期起5年有效期内仍然有效及具有效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