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普遍收高 水滴公司涨超17%

2021-05-15 04:50:26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五普遍收高,水滴公司涨超17%,消息面,近日,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任职境外及投融资法务负责人,向CFO施康平汇报。

人人公司涨近37%,老虎证券、第九城市涨超14%,微美全息涨近12%,高途、哔哩哔哩、达达涨超10%,迅雷涨超9%,网易有道涨超8%,猎豹移动涨超7%,途牛涨近7%,趣头条、优信涨超6%,金山云、新东方涨近6%,唯品会、极光涨超5%,爱奇艺、斗鱼、欢聚集团、携程、虎牙涨超4%,百度涨近4%,拼多多涨超2%,虎牙涨超3%,阿里巴巴、京东、36氪、乐居涨超1%。

券商股中,老虎证券涨超14%,富途控股涨近14%,海川证券涨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超9%,蔚来汽车涨超7%,理想汽车涨超6%。

中国绿色农业跌近8%,安博教育跌近4%,库克音乐跌超3%。

美股周五收高,标普500指数收高1.5%,科技股领涨。但三大股指本周仍录得跌幅。美国4月零售销售增长陷入停滞,表明经济复苏遇到阻力,降低了美联储提早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道指涨360.68点,或1.06%,报34382.13点;纳指涨304.99点,或2.32%,报13429.98点;标普500指数涨61.35点,或1.49%,报4173.85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1.1%,标普500指数下跌1.4%,纳指下跌2.3%。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

近日,前联想控股法务总监刘念加盟水滴公司(NYSE:WDH),任职境外及投融资法务负责人,向CFO施康平汇报。

这是近期加盟水滴的又一位管理干部,就在今年4月,前默沙东(中国)副总裁李悦加入水滴公司,担任医疗业务部负责人,推动水滴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发展。

爱奇艺被行政处罚 因提供不恰当互联网文化产品

5月8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爱奇艺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的行为,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罚款人民币1.5万元。

搜狗2021年Q1营收下滑47% 投资知乎净赚7670万美元

搜狗(Nasdaq:SOGO)今日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总营收为1.372亿美元,同比下降47%;暗示净利润达3530万美元,相比上年同期的净亏损3160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

根据搜狗财报披露的信息,第一季度搜狗获得了8340.5万美元的其他收益,其中有7670万美元来自投资的知乎上市带来的股权投资公允价值。

涂鸦智能发布一季度财报:收入5690万美元 同比增长约200%

IoT云平台涂鸦智能(NYSE: TUYA)公布了2021年Q1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涂鸦智能总收入为569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00%。

其中,IoT PaaS收入498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27%;SaaS及其他收入为23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24%。2021年第一季度毛利润总额为2340万美元,同比增长307.4%。

数据上看,涂鸦智能本季度仍有所亏损。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4 050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2 060万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负71.3%,较2020年同期的负108.9%上升37.6个百分点。

第九城市签署Chia数字货币矿机群组购买及云服务租用协议

第九城市(NCTY.US)今日宣布,已经与三家Chia数字货币矿机供应商及云服务商签订了总价超过570万美元的服务器采购及云服务租用协议,获得约130P总算力,加入了被称为“绿色比特币”Chia数字货币的生态建设。

高途集团将于5月26日公布Q1业绩

高途集团(GOTU.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美东时间5月26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20:00(美东时间5月26日8: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货运平台福佑卡车赴美IPO

13日,福佑卡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说明书,寻求在纳斯达克上市,高盛、瑞银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证券代码为“FOYO”。招股书未公布具体募集资金金额,也未公布每股定价。

花旗给予怪兽充电“买入”评级

近日,花旗发布研报表示,给予怪兽充电(EM.US)“买入”评级和目标价13美元。

该行分析师Vicky Wei指出,按营业收入计算,怪兽充电2020年的市场份额为34.4%。

尚德机构将于5月25日公布Q1业绩

尚德机构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5月25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在北京时间5月25日20:00(美东时间5月25日8:0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