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发布2021年Q1财报:单季度收入6亿,同比增长23.3%

2021-05-17 20:06:44 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5月17日讯,51Talk(NYSE:COE)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0亿元,同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23.3%。

其中,第一季度公司青少一对一业务的收入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36%,占总营收的91.5%。

第一季度,51Talk活跃学员人数同比增长37%,达到39.3万人。

利润方面,Non-GAAP净利润1680万元,GAAP净利润为800万元,毛利率73.4%。

现金方面,经营性现金流3900万元;现金收入6.85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4.8%。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51Talk净营收在第一季度首次超过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3%,超过了我们业绩指引中的上限。菲教青少一对一净收入较去年一季度增长了36%,主要来自于活跃学员数量的增长,本季度活跃学员较去年增长了37%。这些数据表明:随着在线教育接受程度的提高,菲教青少一对一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机会。

今年3月10日, 51Talk发布了全新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涵盖了“真人外教+AI”,“听说+读写”,“软件+硬件”,“线上+线下”以及“英语启蒙+系统学习”五大部分。

产品方面, 51Talk独立研发英语学习机,这款产品涵盖英语启蒙、绘本阅读、外教1对1等多项产品,将英语学习中“输入”与“输出”有效结合。

技术方面,51Talk上线自主研发的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ir Class空中教室,让在线一对一课程体验在不掉线、低延迟、不卡顿的基础上,通过人脸识别等高科技进一步实现高趣味、高互动的教学环境。此外,51Talk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的“魔镜大脑”系统、H5互动教学产品、智能降噪技术等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智能、健康、高效的学习空间。

服务方面,公司采用性价比较高的菲教,实行真外教、真在线、真负责的外教服务升级体系,除了配备了外教的1对1教学外,51Talk打造“5+25”(5分钟导学课+25分钟外教1对1课程)学习新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51Talk聘请了Maine Mendoza女士担任公司品牌大使和客座老师。

今年三月和四月,51Talk分别收购了知名AI启蒙英语学习软件GKid和教育平台考拉阅读,不断深化素质教育系统,通过丰富课程品类来优化学习体验,将目光聚焦在用户增长与品牌升级。

此外,今年以来,在线教育进入了强监管时期,51Talk提出并参与起草国内首个《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团体标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