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行业未来催生巨大投资机会 碳中和板块午后继续走强

2021-05-21 14:46: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1日,受“碳中和”进程是未来三十年确定性非常高的时代大趋势消息影响,A股碳中和板块午后继续走强 ,截至发稿,湖北能源(000883,股吧)(000883.SZ)拉升触板;天沃科技(002564,股吧)(002564.SZ)、福建金森(002679,股吧)(002679.SZ)、新天绿能(600956.SH)等多股此前涨停,南网能源(003035.SZ)、菲达环保(600526.SH)、中钢国际(000928,股吧)(000928.SZ)、首航高科(002665.SZ)、中材节能(603126,股吧)(603126.SH)等股拉升上涨。

西南证券研报指:“碳中和”进程是未来三十年确定性非常高的时代大趋势。这是建立在人类对于环境的责任共识基础上的,代表了世界上主要国家的战略和选择,也是人类发展的意志。中国在庄严承诺2060年实现“碳中和”后,会不遗余力地推进这一目标的实现。碳中和作为未来30-40年的确定性历史进程,必将催生出巨大的投资机会。从碳中和进程的逻辑结构来看,有三条主线将会受益于这一进程。第一条主线是受益于碳减排而形成行业供给侧改革的能源类行业龙头。第二条主线是受益于新能源发展而带来的增量趋势的,关注新能源龙头。第三条主线是关注新能源推广带来的大量应用增加,例如新能源汽车相关龙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