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欧浦智网股票终止上市

2021-05-25 17:59:04 新京报 

5月25日,深交所发布了关于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公告如下。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2021年4月30日,公司披露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1年5月25日,本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2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本所要求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