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2021西藏片区走进上市公司川环科技

2021-05-28 13:56:27 新京报 

为大力宣传《股东来了》活动,5月20日,东方财富证券达州鸿雁街证券营业部组织投资者走进四川省川环科技(30054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环科技),开展《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西藏片区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投资者及公司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川环科技董事长文琦超先生率领公司高管接待了投资者,向投资者介绍了川环科技的发展、企业文化,并就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内幕信息管理、发展愿景等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度交流。投资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文琦超董事长感谢东方财富(300059,股吧)证券达州营业部搭建了投资者与川环科技之间沟通的桥梁,并表示川环科技做为达州市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一直秉承“踏实做事,合规经营,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经营理念,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东方财富证券达州鸿雁街证券营业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详细规则,包括赛制介绍、答题流程、战队组建、奖励规则等。文琦超董事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定负责人组织川环职工现场积极注册参与答题。

川环科技是一家橡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具有四十多年专业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公司在青年企业家文琦超先生的带领下,致力于传承责任,携手创新,做中国橡胶工业强国梦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本次走进上市公司宣传活动,帮助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促进上市公司贴近投资者、增进双方互动,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良性市场生态,对上市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让更多的公司员工、投资者、社会公众积极参加《股东来了》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编辑 陈莉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