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纸业(600793.SH):5%以上股东铁投集团拟实施战略重组

2021-05-28 17:33:41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8日丨宜宾纸业(600793,股吧)(600793.SH)公布,2021年5月28日,公司接到股东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投集团”)通知,获悉铁投集团与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于2021年4月2日签署《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合并协议》,以新设合并方式设立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集团”)进行战略重组。

截止本公告日,蜀道集团已完成设立登记手续,并于2021年5月28日与交投集团、铁投集团签署了《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资产承继交割协议》。

根据该协议,本次合并的交割前提条件已经满足,可以进行交割;本次合并的交割日为2021年5月28日(含当日);自交割日起,交投集团与铁投集团于本次合并前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以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蜀道集团承继、承接或享有;交投集团与铁投集团于本次合并前的下属分支机构及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蜀道集团;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本次合并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公司第二大股东铁投集团将变更为蜀道集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