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美兰空港(00357)涨近9% 大和称其将迎多个催化剂 首予“买入”评级

2021-05-31 11:16: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首予美兰机场(00357)“买入”评级,目标价45港元,认为其是境内旅游强劲及海南免税市场扩张的前缘受惠者。截至发稿,美兰空港涨8.62%,报35.9港元,成交额4905.9万港元。

大和在报告中称,公司短期及长期料迎来多个催化剂。海口美兰机场二期启用后,以总楼面面积计,美兰机场将是内地最大机场免税店,预计免税店租金收入将成为公司重要收入引擎。在最新离岸免税政策引进前,美兰机场对免税店租金的依赖有限,但预计免税店租金收入将成为公司重要收入引擎。该行称,公司现估值吸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