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股份(002835.SZ):拟变更经营范围

2021-06-03 16:27:36 格隆汇 

格隆汇6月3日丨同为股份(002835,股吧)(00283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变更前: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摄像机、电子产品及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分支机构经营)、上门安装、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销售及上门维护;网络产品的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及销售,电子产品工程的设计、安装(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变更后:数字视频监控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安防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物联网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研发、制造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网络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显示器件制造;智能车载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计算机系统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服务及应用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安全系统监控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等。

(注:具体以工商审核备案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