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300602.SZ):暂未收到广东博纬通信业绩承诺方业绩补偿款

2021-06-04 18:06:22 格隆汇 

格隆汇6月4日丨飞荣达(300602,股吧)(300602.SZ)公布,就此前收购广东博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博纬通信”或“标的公司”)51%股权,业绩承诺期(即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届满后,若标的公司业绩承诺期内累计实际实现的净利润未达到承诺净利润数总和7200万元的90%,公司有权向交易对手方追索其对应业绩承诺期内产生的业绩补偿金额。

经核算,业绩补偿总额为人民币101,159,128.55元,业绩承诺方需按照《原协议》3.1条所述各自股权转让占标的资产比例承担补偿责任,吴壁群对业绩承诺方应承担的上述补偿责任承担连带责任。

2021年5月20日,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及邮政快递发送了《关于2018-2020年度业绩补偿的告知函》。根据《原协议》《补充协议》的要求,业绩承诺方应于2021年6月3日之前进行现金补偿。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业绩承诺方的业绩补偿款。

经各方协商,业绩承诺方拟以其持有标的公司部分股权以及现金补偿等方式对公司进行补偿,具体补偿方案各方正在积极沟通确认中,最终补偿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协商具体补偿方案及落地措施。若各方对补偿方案未达成一致或者补偿方案未通过相关审议程序,公司将尽快要求业绩承诺方依据《原协议》《补充协议》等规定履行补偿义务,或者通过司法程序(包括不限于诉讼)等方式追偿,以充分保障及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公司亦将积极鼓励博纬通信与公司加强协同合作,维护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