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丽斯国际(00333.HK)第三财季实现销售收入4.12亿港元 同比增长20%

2021-06-09 19:30:21 格隆汇 

格隆汇6月9日丨黛丽斯国际(00333.HK)宣布2021年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经营概述。

销售业务方面,于该季度内,集团的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0%至4.12亿港元,主要是由于在美国和欧洲的主要市场复苏以及无缝产品的强劲需求所致。

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九个月,集团的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6%至10.51亿港元,由于美国客户较高的销售额抵消了欧洲客户销售额之下跌所致。美国市场的销售额占集团的销售总额77%;欧洲市场占15%;其余市场占8%。

制造业务方面,于该季度内,东南亚厂房的海外产量占全球产量的68%,而中国占余下的32%。由于东南亚新冠疫情仍然严峻,集团于该季度增加在中国的产能以应对强劲的客户需求。长远而言,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集团将继续把产能从中国转移到其他更具竞争力的东南亚国家。

于该季度,尽管缅甸局势动荡,我们仍能继续正常营运并为我们的客户服务。然而,鉴于政治动荡及在可预见未来的不确定性,集团已暂停缅甸的产能扩充计划。我们将继续关注情况,并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

于该季度内,由于销售收入上升和客户及产品组合的调整,毛利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

此外,于该季度内,集团维持资本结构及负债比率约22%。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