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股份拟投资10亿在上海成立上海大商经贸(总部)有限公司

2021-06-09 19:01:12 挖贝网 

挖贝网6月9日,大商股份(600694,股吧)(600694)近日发布公告,为加强公司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提高公司竞争力,开拓国际稀缺商品销售渠道,公司拟在上海成立上海大商经贸(总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大商经贸(总部)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法定代表人:牛钢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北外滩

出资方式:货币

出资方及出资比例:大商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经营范围:国内一般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食品经营,酒类经营,餐饮服务,食品生产,国内贸易代理,贸易经济,销售代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服务,普通货物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以上信息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据了解,公司设立上海大商经贸(总部)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上海业务开展平台,将加强公司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提高公司竞争力,开拓公司国际稀缺商品销售渠道,并配套仓储、物流等业务,实现销售增长,利润最大化。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名称核准、工商注册登记、新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以及开展相应业务等具体事宜。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06-09/203755337.pdf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