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板块投资价值凸显 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

2021-06-11 10:52: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1日,受军工产业高景气已不断得到持续验证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江龙船艇(300589,股吧)(300589.SZ)涨超8%;蓝盾股份(300297,股吧)(300297.SZ)、航亚科技(688510.SH)、中船汉光(300847.SZ)、晨曦航空(300581,股吧)(300581.SZ)、中天火箭(003009.SZ)、天海防务(300008,股吧)(300008.SZ)、中国海防(600764,股吧)(600764.SH)等股拉升上涨。

首创证券研报指:军工产业高景气已不断得到持续验证,从产业景气度、行业格局、业绩增速、估值水位、持仓情况等多维度看,板块投资价值凸显。军工纳入科技股,把握市场调仓机会。经过多年军工技术的迭代累积和十四五军备需求量大涨,部分具有高技术含量、高壁垒优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科技含量很高,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未来想象空间大、行业确定性强、现金流稳健、增长速度快,属于A 股市场各行业优质稳定的“压舱石”。虽然近期军工板块波动调整较大,但把握住行业基本面向好的本质特点,持续跟踪优质产业链龙头公司情况,业绩将随时间逐步兑现。军工板块已经从情绪投资和趋势投资为出发点的行业,转变为重点把握产业发展趋势、订单业绩趋势、改革与治理改善预期等投资逻辑的行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