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短线交易获利8.59万元 华民股份:不存在内幕交易

2021-06-11 11:39:43 和讯股票 

  6月11日,华民股份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关海果在买卖公司股票过程中出现短线交易的行为。

  公告显示,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6月2日期间,关海果累计买入华民股份股票638.45万股,交易金额2682.04万元;累计卖出华民股份股票81.74万股,交易金额370.12万元,上述行为构成短线交易。关海果已将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8.59万元全部上缴华民股份。

  截至公告披露日,关海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2830.64股,占比6.41%。华民股份表示,本次短线交易系关海果不了解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所致,关海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亦不在公司担任董监高职务,上述交易行为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

  同天公告显示,华民股份连续3个交易日(2021年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6月11日开盘,华民股份报5.50元/股,市值达27亿元。

(责任编辑:张星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