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照明(06908)与一名现有客户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巩固现有业务

2021-06-11 22:45: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宏光照明(06908)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11日,公司的全资附属珠海宏光与集团一名现有客户(为一家上市半导体集团,其位列当地市场龙头企业之一)旗下一家附属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展开双方战略合作,为期3年。

据悉,上述上市半导体集团乃一家半导体企业,其从事研发应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不同解决方案的自家专利芯片及发光二极管。此外,该上市半导体集团亦为LED及Mini LED产品以及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革新者,其采用氮化镓基板技术。

公告称,借着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与一家全球性LED及半导体集团合作,集团能进一步巩固其现有业务。从商业角度而言,随着集团获合作方认可为该品牌及产品的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将直接受惠于是次业务合作带来的商机。

从研发角度而言,战略合作协议亦对本集团有利。诚如公司最近期年报所披露,集团深明研发蕴藏巨大价值,并将会继续致力于研发工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集团有机会与合作方合作研发应用于不同电子产品的各类半导体(包括LED)。

集团将借此机会寻求将其于LED及半导体行业的现有专业知识投放于应用于不同电子产品的各类半导体(包括LED),或将有关应用扩展至创新技术的不同领域,从而令集团的产品组合更为全面,让其可提供新产品以应付客户不断变化的需要。集团加强研发能力,亦将有助其于机会涌现时开发及扩展其LED及半导体的设计及开发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