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施(00244)收到前主席马景煊的法定要求偿债书 涉资824.4万港元

2021-06-11 23:03: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先施(00244)公布,公司收到公司前主席兼行政总裁兼董事马景煊代理法律顾问所发出日期为2021年6月4日(星期五)的法定要求偿债书,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327(4)(a)条要求该公司于法定要求偿债书送达之日起21日内偿还824.4万港元(声称为雇佣合同项下应付马景煊的未支付薪酬),否则马景煊可提交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

公司现正就此寻求法律意见。董事会全体(马景煊除外)的立场为公司概不承认马景煊作出的指控,而马景煊并不同意这个立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