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讯 | 纳指创历史新高 分析师维持微软“买进”评级

2021-06-15 06:39:24 凤凰网 

纳指涨0.74%,报收14174.14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大多数投资者关注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不会增持股票,今天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指跌85.85点,跌幅为0.25%,报收34393.75点;标普500指数涨7.71点,涨幅为0.18%,报收4255.15点;纳指涨104.72点,涨幅为0.74%,报收14174.14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看好京东的对冲基金环比减少16%

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有75家对冲基金持有京东股票,这一数据的高点是90家。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有89家对冲基金持有京东股票。

75家对冲基金持有京东股票,比上一季度减少16%。

老虎环球管理基金持有价值43.557亿美元京东股票,占到其管理资产总额的10%,是京东第一大对冲基金股东;其次是GQG Partners,持有价值16.486亿美元京东股票,占比为6%。

常规交易中京东股价上涨0.24美元,涨幅为0.34%,报收于71.43美元。

百度受到89家对冲基金青睐 创下历史新高

资料显示,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有89家对冲基金持有百度股票,比上一季度增加75%,此前这一数据的最高纪录是72家,这意味着当前看多百度的对冲基金数量处于有史以来高位。

截至2020年12月底,在Insider Monkey追踪的对冲基金中,有51家持有百度股票。上年同期有49家对冲基金持有百度股票。

截至今年3月底,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是持有百度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持有价值11.155亿美元的百度股票;其次是Renaissance Technologies(文艺复兴科技公司),持有价值6.972亿美元的百度股票。D E Shaw、Citadel Investment Group和Ariel Investments也位居持有百度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之列。

今天常规交易中,百度股价上涨2.14美元,涨幅为1.14%,报收于189.83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Windows 11下周发布 微软股价接近买入点

微软股价的下一个催化剂可能是6月24日的Windows发布会,虽然目前外界尚不清楚微软届时将会发布的产品,但分析师认为微软将会发布Windows 11——Windows 10后续产品。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约翰·麦克匹克(John McPeake)日前发表投资报告称,鉴于Windows占到微软营收的26%及其每股收益的28%,下周的发布会十分重要。

媒体报道表明,Windows 11将包含经过更新的用户界面和设计,与微软云服务的融合可能得到进一步强化。

麦克匹克维持对微软股票的“买进”评级,给出的目标股价为301美元。今天常规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2美元,涨幅为0.78%,报收于259.89美元。

IBD MarketSmith的资料显示,过去7周,微软股价形成杯底形态,买入点为263.29美元,比4月27日的创纪录高点263.19美元高出10美分。

担忧新电池设计 看多分析师把特斯拉目标股价下调162美元

投资公司Canaccord分析师乔纳森·多西海默(Jonathan Dorsheimer)星期一将特斯拉目标股价由974美元下调162美元至812美元,下调幅度达17%,不过他依旧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进”评级。

虽然依旧看好特斯拉,但多西海默对其新电池设计存在担忧,尤其是4680电池。

他在投资报告中写道,媒体报道称Plaid+“将是采用4680电池设计的首款车型”,被取消“向我们发出了一个信号:新电池尚不具备投产条件,Powerwall等储能产品的电池容量限制依旧存在”。

分析师期望出现能推动特斯拉股价“再上一层楼”的催化剂,第一季度业绩以及Plaid车型发布均没有能成为这样的催化剂,得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工厂的投产,以及新电池可能成为特斯拉股价的助推器。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涨7.8美元,涨幅为1.28%,报收于617.6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625.49美元。(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