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动力(00378.HK):暂停黄少雄执行董事职务

2021-06-16 21:33:59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6日丨五龙动力(00378.HK)公布,董事会最近得悉其中一名执行董事(即黄少雄先生)("相关董事")由于(其中包括)未有向董事会提交其自吴飞(集团于中国之前管理层,于公司日期为2021年4月21日的公告所披露,其抢夺五龙动力(重庆)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五龙动力重庆")的公司公章及若干企业文件)收到的多个附有关于五龙动力重庆的资料及文件的电邮,及并无向董事会报告吴飞于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28日期间向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已委任临时清盘人)("五龙电动车")以及 Sino Power ResourcesInc.泄漏该等电邮、资料及文件,而被指控未能履行其董事职责。

为了保障公司的权益,董事会(不包括相关董事)于2021年6月16日已一致通过以下事宜:

(i) 成立由全部三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之特别调查委员会,以(其中包括)调查相关董事被指控的不当行为("调查"),并就调查结果向董事会提出必要之建议;及

(ii) 相关董事的职责及执行职能即时暂停,以待调查的结果。董事会认为相关董事被暂停职务对集团的业务及运作并无重大影响,因其并不涉及集团的日常营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