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翻红,创业板指大涨超2%,半导体券商等板块拉升

2021-06-18 09:58:22 证券时报网 

  6月18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翻红;深成指走高涨近1%,创业板指大涨超2%突破3250点。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

  盘面上看,半导体、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酿酒、汽车、物流等板块亦走强。煤炭、石油、钢铁、有色等周期板块集体走低。

  国盛证券指出,指数在经历连续3日快速调整后,周四迎来小阳反弹,但能否止跌企稳,还需市场进一步给出信号,当前不宜过度乐观。操作上,当前指数结构偏弱,但同时以半导体为主的科技股却逆势走强,结构性行情凸显,因此,可重点关注半导体、5G、元器件等科技板块的轮动机会,同时注意控制仓位,需谨防指数一旦持续走弱给市场带来的负反馈效应,从而使科技股被动调整。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