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拟以不超3.896亿元投资清能院

2021-06-22 21:35: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公布华能国际(600011,股吧)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华能清能院增资扩股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不超过人民币3.896亿元投资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成为清能院股东,持有清能院30%的股份。同意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内蒙古东部能源有限公司及清能院签署《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另外,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期限为永续经营。 同意公司适当支付伟融投资有限公司对价补偿差额(补偿金额不超过0.653亿元人民币)。 同意公司与河北建投能源(000600,股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伟融投资签订《关于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经营期限为永续经营及历史预期收益事宜之协议书》及其附件(新合资合同与新章程),授权赵克宇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以维护公司的最大利益为原则,对《协议书》及其附件进行非实质性修改,并在与相关各方达成一致后,代表公司签署《协议书》及其附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