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国际电力(00902.HK)与建投能源、伟融投资拟变更河北邯峰发电经营期限为永续经营

2021-06-22 23:29:52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2日丨华能国际(600011,股吧)电力(00902.HK)公告,基于邯峰发电现行合资合同的相关约定、考虑到因政策变化导致的情势变更以及各方继续合作的意愿,根据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与建投能源(000600,股吧)、伟融投资签署了合资合同修改协议。根据合资合同修改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公司与建投能源、伟融投资拟变更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为永续经营。另外,公司及建投能源适当支付伟融投资对价补偿差额人民币0.98亿元,公司应承担人民币0.653亿元,建投能源应承担人民币0.327亿元。

邯峰发电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于1996年10月在中国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公司表示,鉴于邯峰发电经营期限即将到期,公司与建投能源、伟融投资变更邯峰发电的经营期限为永续经营。本次交易前后公司对邯峰发电均不合并报表,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