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光电子(600353.SH):旭瓷公司尚未正式投产 未与客户签署销售协议

2021-06-23 19:29: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旭光电子(600353.SH)公告,公司股票在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6月23日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查,公司董事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第二大股东,确认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此外,公司关注到市场关注公司参股子公司成都旭瓷新材料有限公司(“旭瓷公司”)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旭瓷公司现已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截止目前实缴1350万元。旭瓷公司员工总人数50人(不含未转正),研发人员10余人,占比20%。旭瓷公司现已完成了设备安装工作,处于设备调试阶段,尚未正式投产、未与客户签署销售协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