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信特钢: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

2021-06-24 16:26:38 全景网 

全景网6月24日讯 “真诚沟通,互信共赢”——湖北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6月24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中信特钢(000708)董秘王海勇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耕特钢主业,以“内生+外延”的发展路径,做大产业规模,做强细分市场,同时以资本和服务为纽带,整合上下游资源,构建“资本+制造+服务”的特钢产业链生态圈,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320.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