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人民币升值对公司有一定影响 公司已积极采取包括开展远期结汇业务在内的措施

2021-06-28 19:55:2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松霖科技(603992,股吧)(603992)提问, 董秘您好,上次公司说前几个月出口舱位紧张,现在六七月了出口舱位还紧张吗,没有集装箱用吗?这方面的费用成本是不是比以前往年高很多?再者,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10%,是不是对公司有较大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当前国际贸易形势下,出口舱位紧张仍在持续,公司已采取一些方法积极应对,从目前情况看对公司的总体影响不大。 人民币升值对公司有一定影响,公司为有效规避外汇市场风险,已积极采取包括开展远期结汇业务在内的措施,以降低汇率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提高外汇资金使用效率。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