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一条重大消息

2021-06-29 06:11:41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昨晚有一条重大消息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9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61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630点附近。

 消息面上,众信旅游(002707,股吧):凯撒旅业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 交易金额62.44亿元;百龙创园:拟投资1.6亿元建设年产15000吨结晶糖项目;广东鸿图(002101,股吧):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76%公司股份;中国一重(601106,股吧):拟23.9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所持中品圣德38.74%股权;国际实业(000159,股吧):拟转让万家基金40%股权给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劲嘉股份(002191,股吧):以2.1亿元收购英诺包装剩余70%股权;东宝生物(300239,股吧):国恩股份(002768,股吧)拟受让10.09%公司股份 将成控股股东;雪天盐业:拟19.2亿元收购湘渝盐化100%股权;国恩股份:公司拟3.6亿元收购东宝生物6000万股股份 成其控股股东;钧达股份(002865,股吧):拟参与竞买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47.35%股权;ST仁智:拟出售所持三台农商行6.76%股份;锐科激光(300747,股吧):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金刚玻璃(300093,股吧):拟恢复原有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业务并投资项目;天奇股份(002009,股吧):拟投建锂电池梯次利用等项目 总投资约50亿元;孚能科技:成为柳州五菱锂电池系统总成供应商;北信源(300352,股吧):与中移集成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科华控股(603161,股吧):实控人今日增持公司0.39%股份;振华重工(600320,股吧):拟择机出售中远海控(601919,股吧)股票南钢股份(600282,股吧):子公司与多方签署印尼金祥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90万吨焦炭项目合资协议;三峡水利(600116,股吧):长江电力(600900,股吧)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增至20%;吉宏股份(002803,股吧):拟收购贵州钓台贡酒业有限公司不低于70%的股权;凯美特气(002549,股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130%;安纳达(002136,股吧):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50%;科翔股份:拟募资不超11亿元用于印制电路板及半导体建设项目;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纳指标普500指数均续创历史新高,纳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0.23%,道指跌0.44%等。

 昨晚出现了一条重大消息就是央行推动实际贷款利率进一步降低,为什么说它是重大?因为全球目前都在进行货币紧缩,就连美联储也放出了要加息的预期,而我朝央行将推出贷款利率降低,对实体行业都是利好,但对银行股是利空,因为贷款利率降低减少了银行的利差收入,这可能也是昨天银行股全线大跌的原因,毕竟先知先觉资金总能提前一步知道内幕,就相当于上周五券商突然发力上涨一样。

 其实这种推动贷款利率降低也是一种信号,就是告诉空头这两天别乱动,只要你乱动,我们会不计成本,不讲策略打爆你!这样看,我们还是认为在周四之前大盘是安全的,周四以后就难说了,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为主,近几天依然可以做多,但也要做好边打边撤的准备。(备注:本文所有观点只供参考,不构成投资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早晚操劳勤锻炼,忙也乐观,闲也乐观。

  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好评是一种美德!

网址https://zhibo.homeway.com.cn/700/default.html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