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600579.SH)拟以603.85万元回购股份并予以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2021-06-30 20:33: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克劳斯(600579.SH)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执行以股份回购方式替代分红的承诺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3.85万元人民币进行本次股份回购,拟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32元/股(含)。回购期限为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