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集团(002616.SZ):“茂名长青热电联产项目”基本满足长期稳定运行的条件

2021-07-01 22:14:26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日丨长青集团(002616,股吧)(002616.SZ)公告,公司投资建设的“茂名长青热电联产项目”(简称“茂名项目”)近期完成了试运行,于2021年7月1日基本满足长期稳定运行的条件。

茂名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茂名高新区西南片区,建设规模为3×26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CB25-8.83/4.6/2.0抽气背压机+2×30MW发电机,并预留远期扩建两炉两机条件。本工程概算投资额为7.53亿元。

茂名项目投入运行后,可以满足高新区内企业的热负荷需要,大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有利于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十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也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销售额及盈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