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宝德: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解直锟

2021-07-06 21:14:21 新京报 

*ST宝德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与刘珂女士、罗惠忠先生、雷钦女士、钱雪女士分别签署《关于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赵敏先生拟将其持有的公司合计 63,221,352 股股份(共占公司总股本的 20%)分别转让给刘珂女士、罗惠忠先生、雷钦女士、钱雪女士各 15,805,338 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 5%),转让价格均为 8.192 元/股,转让价款合计 517,909,315.60 元(以下简称“本次协议转让”);本次协议转让未触发要约收购。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赵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邢连鲜女士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降至 18.23%,北京首拓融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首拓融汇”)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中新融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中新融创”)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 28.17%,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北京首拓融汇、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解直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