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鸭王”*ST华英再被强制执行

2021-07-09 19:10:5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ST华英(002321)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2亿元,案号(2021)豫01执1328号,执行法院为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涉及借款合同纠纷。*ST华英今年已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目前被执行总金额超8亿元。

企查查显示,素有“世界鸭王”之称的*ST华英是一家家禽养殖加工商,业务范畴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成立于2002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曹家富,经营范围包含:禽业养殖;屠宰加工及制品销售等。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